綬衣

愿你无论走到哪儿,都能遇到许多许多好事~
md退坑很久啦 现在主玩三坑~~~

追凌的50个你所不知道的秘密

追凌50个你所不知道的秘密
人物是墨香的OOc是我的
涉及追凌cp向

金凌篇

1尽管不愿承认,金凌已经逐渐接受了大小姐这个称呼。

2金凌其实是个敏感细腻的孩子。

3金凌至今还无法把小叔叔和众人口中那个恶事做尽的魔头完全联系在一起

4金凌觉得舅舅江澄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人没有之一。

5在义城的时候,尽管一直在和那个自称莫玄羽的人抬杠,但金凌心里认为他是个可靠的前辈。

6金凌很想见见阿娘的样子,哪怕只有一面也好。

7和无羡和江澄不同,江澄手制的莲藕排骨汤是金凌的童年噩梦。

8金凌的手工很棒,那是因为他经常偷偷给阿爹阿娘和小叔叔烧纸钱。

9 每次被别人骂“有娘生没娘养”后,金凌都会发脾气和打架,但越是这样,这么说的人却只增不减。

10仙子是金凌第一个朋友,在之后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也是他唯一的朋友。

11在捅出那一剑后第一秒,金凌就后悔了,看着含光君抱着魏无羡离开的时候,在心里道歉了无数遍。

12金凌有时候会非常嫉妒蓝思追。

13小时候在金鳞台打架,金凌经常一挑五,然后两败俱伤。

14其实论起单打独斗,兰陵金氏同龄的小辈没人是金凌的对手,但打群架就不一定了。

15金凌既无法恨魏无羡,也无法恨温宁。

16金凌觉得在船上大哭那次非常丢人,如果可以,希望能够彻底忘掉。

17比起丢人,金凌更害怕被人同情。

18金凌暗暗发誓要重振兰陵金氏,尽管这个梦想看起来困难重重。

19和其它人一样,金凌从没想过要当家主,更没想到是在这种情况下。

20金凌一直渴望真正做一件大事向所有人证明自己。

21金凌有踢被子的坏习惯,并且经年不改。但最近几年好像已经不怎么犯了......也许吧

22平心而论,金凌觉得蓝思追对自己蛮好的,尽管他对每个人都很好。

23金凌懒得在意其它人的看法,但一想到蓝思追可能讨厌自己,就会控制不住地难过。

24金凌一度以为他对蓝思追是一场声势浩大却又徒劳无果的单恋。

25金凌觉得蓝思追对他的第一印象绝对糟透了,毕竟他的出场方式确实很不讨喜。

蓝思追篇

1蓝思追认为,含光君其实很温柔的。

2蓝思追将问灵的调子弹的很熟是因为他从小一直听含光君弹这段曲子。

3比起鬼将军,蓝思追更喜欢宁叔叔这个称呼。

4蓝思追一直觉得阿羡哥哥是个完美的人,除了他的厨艺。

5宁叔叔五官僵化后很难做表情,但有时候蓝思追觉得他在笑。

6蓝思追会哼:摇啊摇,摇到外婆桥,外婆叫你好宝宝......他不知道是怎么学会的,好像这首歌一直印在脑子里。

7宁叔叔烧的菜永远不是偏咸就是偏淡,但蓝思追都会很认真地吃完。

8蓝思追从小就很懂事。

9小时候第一次见到含光君就把他认错成阿爹,其实是因为那个时候的温苑已经整整三个月没有见过自己真正的阿爹了。

10蓝思追经常会梦见红衣的女子指着黑衣的阿羡哥哥,指责今天又忘记买什么什么菜,年幼的他站在一旁,咯咯笑着。

11后来,他就梦醒了。

12蓝思追对萝卜坑有阴影,不要问他为什么。

13蓝思追的手冬暖夏凉,每个季节握起来都特别舒服。(来自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金小公子)

14蓝思追每次遇到江宗主,都觉得他特别可怕。

15蓝思追晕车晕船晕竹筏,但他很庆幸自己不晕御剑。

16蓝思追不会游泳。

17蓝思追仍然能想起他很小的时候的事。

18人人避讳的乱葬岗,曾经是蓝思追最温暖的家。

19蓝思追的情商很高,但他同时又是个实诚的孩子。谁说这两点不能兼得。

20蓝思追的手速很快,别人抄一卷家规的时间他能端端正正地抄两遍。

21蓝思追第一眼看到金凌,心里想的是:这个小公子生的真好看。

22蓝思追觉得:你是无意穿堂风,偏偏孤倨引山洪。这句话特别适合金凌。

23蓝思追希望每个人都能好好的。

24蓝氏生物钟很强大,每日卯时起后,蓝思追会习惯性地帮他家阿凌盖被子。

25温苑,蓝思追,蓝愿这三个名字对他来说都很重要,他们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

FIN
(有些已经不能算是秘密了吧hhh)

评论(12)

热度(1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